坑坑

在写了在写了(新建文件夹)

嘻嘻嘻嘻先祝我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(。我没老我不听!
抱紧我的笔芯!虽然我生日当天不能相见有点可惜!但是第二天我们就可以疯玩了!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!
欠债我会还的!
最后的表情还是抱抱我的猪.jpg XD

笔芯:

来,@坑坑 你的大事情

其实就是试做了一个live photo
所以说发了loft你也只能看看
等我们约出来再发给你吧☆

这东西比我想象的要麻烦好多啊
而且感觉效果不是特别好
可是有点麻烦我懒得改了
所以就这样吧…
等我有空再调一下速度没空的话你就凑合凑合(。

不要问我街景去哪了
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你周手里要拿一杯咖啡



最后生日快乐呀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!

顺便提醒你不要忘了我的尾款啊!!
超时的话可是有1000字车/分钟的利息的!

评论(1)
热度(849)

© 坑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